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 - 聯龍設計工程有限公司

聯龍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商業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,運用各種新的設計概念呈現出不同空間的不同個性,塑造出多樣化風格,美感與實用兼備。

服務範圍:

品牌及店舖形象策劃

牌照顧問服務 (包括所有”食環署”,”屋宇署”小型工程,”消防署” /”通風組”之申請

室內設計提案,空間分析及規劃,施工計劃及3D繪圖闡述

店面翻新工程,店面及廚房施工估價,物料設備及家具詳圖

工程承包、現場監工及協調

傢俬設計、供應與管理

公司招牌及平面設計

裝修維修翻新工程,冷氣水電工程,室內外防水處理工程

工作流程

(一) 現場度呎→空間平面規劃→設計及工程報價

(二) 簽約→施工圖設計

(三) 現場施工→監工管理→工程驗收

(四) 完工

服務保證

(一) 經雙方確認之合約總價,即為最終價格,讓您可準確掌握工程總預算。

(二) 專業的設計施工圖、材質規範及施工規範,工程按圖施工,讓您可準確掌握工程項目及品質。

(三) 售後服務,亦是我們與客戶建立和維繫長遠關係的重要一環。我們致力以最合理的價錢來滿足客戶所需,並按客戶的要求提供獨立及全面的服務;更會以詳細的計劃書來闡述服務內容和費用,使客戶對我們的服務有透徹的了解。

Leave a Reply

http://uniondragon.com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10/ud_logo.png

業務宗旨

我們專注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顧問服務。以客為尊是我們的承諾,它促使我們時刻細心聆聽客戶所需,並努力超越客戶要求,讓每一個項目至臻完美。無論規模大小,我們都會給予每一個項目同等關注,讓設計質量和技術表現均達高質素水平。
聯絡我們
51 Francis Street, Darlinghurst NSW 2010
社交媒體

© Union Dragon Design & Contracting Co. Ltd.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