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服務範圍 - 聯龍設計工程有限公司

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商業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,運用各種新的設計概念呈現出不同空間的不同個性,塑造出多樣化風格,美感與實用兼備。

全方位的商業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

聯龍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商業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,運用各種新的設計概念呈現出不同空間的不同個性,塑造出多樣化風格,美感與實用兼備。

了解更多工程實例

第一步
方案設計包含前期的準備工作階段,了解客戶的總體想法;進一步收集、分析、研究設計要求及相關資料,進一步與業主進行溝通和交流,反覆構思,進行多方案比較,最後完成方案設計。
第二步
修改完善設計方案,最終與業主確定設計定稿方案。
第三步
施工圖設計階段,施工圖設計是設計師對整個設計項目的最後決議計劃,必需與其他各專業進行充分協調,向材料商與承包商提供正確信息。
第四步
現場施工階段,設計人員向施工方進行講解設計的意圖和圖紙的說明。在實施的過程裏面如果遇到一些疑問,設計人員要及時的解釋,如果遇到沒有辦法完成的,設計人員要及時的修改。

辦公室設計及裝修提供優質超卓服務

家居設計及裝修創新美學的設計

室內設計及裝修項目專家設計及裝修一站式服務

聯龍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服務範圍

服務範圍:品牌及店舖形象策劃、牌照顧問服務、室內設計提案、空間分析及規劃、施工計劃及3D繪圖闡述、店面翻新、店面及廚房施工估價、物料設備及家具詳圖、工程承包、現場監工及協調、傢俬設計、公司招牌及平面設計、裝修維修翻新工程,冷氣水電工程,室內外防水處理工程。

項目分析
項目設計
製作及施工
傢具設計
辦公室設計
設計諮詢
家居建議
設計及翻新
http://uniondragon.com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10/ud_logo.png

業務宗旨

我們專注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顧問服務。以客為尊是我們的承諾,它促使我們時刻細心聆聽客戶所需,並努力超越客戶要求,讓每一個項目至臻完美。無論規模大小,我們都會給予每一個項目同等關注,讓設計質量和技術表現均達高質素水平。
聯絡我們
51 Francis Street, Darlinghurst NSW 2010
社交媒體

© Union Dragon Design & Contracting Co. Ltd. All rights reserved.